正文

神秘花园

(2007-04-11 06:56:19) 下一个
傻傻的我,突然明白... ..
许多年的我.. 为爱单相思...
以为故事没有主角.只是我一个人在饰演着这场独角戏.
时常对着窗外的东方,轻轻地呼唤着你的名字
把所有的秘密都锁进一个用你的名字和电话号码编进的大邮筒..

突然发现.
原来多年以后
你终于走进了我梦幻的花园
我惊慌失措
为爱受伤...
 
其实..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告诉我
你也同我一样地对我.
那些话语
我不管,真的,假的.或者只是一种抚慰
我真的
已经 足够
 
 
也许我回不回国
去不去什么地方
已经不重要.
因为我已经同你在我们的神秘花园
走过一回
那个晚上
甜蜜.惊惶
 
也不管你飞不飞来
在我的门口
扣门还是不扣门
犹豫 离去~
 
或许,编造一个理由,离家出走
我知道..
还是没有结果...
所以我不想逼迫自己,逼迫你
在我的花园里
停留..彷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