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松树

从我中国的生活到现金的韩国生活,从单纯的学校生活到背井离乡的留学生活,从伸手饭来得丰衣足食到看别人眼色做人。尝遍了 人生的寒冷和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中学

(2007-03-26 23:15:08) 下一个
在这个可以说边疆一个小城市里,我们班聚集了我们市的高干子弟。在形成人格的这段阶段里我学会了抽烟,打架。这些看起来不良的作风,可以满足我的虚荣心。因为我们团结,加上家里多多少少都有后门,我们在同龄年龄的孩子当中,打架打出了名头。我记得是初中3年级,中考冲刺阶段。我们班的一个学生抱着头走进了教室。那时候我刚好坐在前面,我用我的笔记本按住了他的头,但黑血还是往外冒。老师带他去了医院,这段时间里打了我们班学生的那几个人喝着酒,走入了校门,走进了我们的视野。我们班27个男生出去狠揍了那几个孩子。4个孩子都住了院。像一般情况,这种事情至少导致退学或处分,但因为从市政府到检察院,法院到派出所,都跟家长们又千丝万缕的关系,我们还是照常上学,上课。这更增加了我们的嚣张气息。因为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烂,我考上了我们市里的重点高中。考完试到入学期间,结群打架如同便饭,有时是打别人,有时是别人打,有一次不知道被木棍打了多少次头部,都失去了知觉。但是真正敲醒我的是几个关系比较不错的哥们,打死了人都进了少监。因为那天我碰巧见了他们,差点跟他们一起去干仗。因为,我年少的心理监狱还是很可怕的。从那天开始,我很少在街里走动,整天在家里看武侠小说。在这个时候,在一个初中同学的聚会里我向一个女孩子表白了。但那时候我真正喜欢的不是那个女孩子,是另一个我们班的班花。但是自觉配不上她,所以我就对我比较有意思的女孩子表白了,还谈上了恋爱。因为这种自卑的心理,我选着了那个女孩子。现在想起来,感觉不是什么恋爱,都不知道为了什么而谈,就是一起看电影,晚上送她回家,在朦胧的路灯底下,说这个说那个,现在都想不起来都说什么了。我的女朋友上了一所艺校,我上了高中。高中生活,无味无趣,除了学习就是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