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树

晚风中摇曳的橄榄树
正文

橄榄树

(2007-03-22 19:34:1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山野村郭閒居客 回复 悄悄话 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晴空萬里天。
yyd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美丽女人的照片总是引来男人无限遐思,呵呵,美女你真聪明,拿韩剧女演员的照片来乎悠,有意思.
cockatoo 回复 悄悄话 我可爱的湘君,你说话呀,这么长time了,哥我等的累呀!
我有感而发 回复 悄悄话 我愿是橄榄,为你挤压出很多的油。
lijing1024 回复 悄悄话 人很清纯,真的很美,另人赏心悦目.
1m 回复 悄悄话 见人见树,美人的孤单由不得人评说。
特务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在网易看到过你。
jacklaca 回复 悄悄话 Obviously, you are very pretty! I hope we can become friends, please email me, my email is jackdu2001@yahoo.com. I am a doctor in LA, I am single, I will tell you stuff later. With Best Wishes!
DonquiJote 回复 悄悄话 "At any rate there resides in the picture an unredeemed but
fundamentally redeemable pledge of its meaning." 129
星尘之光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是不是橄揽树,但让我有点思乡的感觉.
谢谢/
hummer 回复 悄悄话 好优美风情的博克标题:晚风中摇曳的橄榄树。
百年瞬间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三毛的歌词,齐豫的歌,如同天籁。
海狼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也用 http://i5.tinypic.com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图片,但不是橄榄树.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