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的狂想

(2008-02-14 20:22:37) 下一个

情人节之夜,月如钩,在枝头,俯视着清凉世界。静静的夜,没有蛙叫,没有虫鸣,只有繁星闪烁。

我凝望着窗外的冰花,感受着一种躁动的死寂。在寒夜中,我似乎触摸到你的温暖。我似乎看见你的笑容。

有情人在天涯啊,你的笑容是那么遥远,远得像天边的彩虹。时间和空间像不可愈越的鸿沟。真的不可愈越吗?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天涯远,远隔万重山。

可你的温柔又是这么近,近在咫尺,暖透了我的心房。我那颤抖的心房。我那滴血的心房。

我仰天长啸:爱人啊,我何时能在你身旁,痛痛快快爱一场?

漫天的星星,化作一群莹火虫,在我的啸声中狂舞。最后变成了一颗桃心。

我,将我的心掏出来,泡在玫瑰酒里,让莹火虫们带走。

没有心的情人节。心,已经给了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