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版※那些花儿by枫叶飘零/蓝色的小鱼儿※

(2007-10-15 16:02:58) 下一个
那些花儿

放上两版男女声的花儿版,一首是枫叶二年前刚刚学会用ce,外加一个几块钱的话筒录的,一首是我前一段录的,一直没有敢放出来,正是过敏的时候,唱的很没有感觉.没有找到好些的伴奏,感谢林韵的伴奏带,把原来干声用这伴奏带混了下.大家听着玩儿吧:DDD

<><>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他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她们都老了吧?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 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她们都老了吧?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 散落在天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Wher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gone?

Where did they all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men gone?

Where the soldi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y gone?

她们都老了吧?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蓝色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同小四儿的评论:
谢谢四儿喜欢俺的歌.开心ing:D
胡同小四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也很好,感觉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