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坏东西也来跟大家分享

(2007-10-10 21:52:19) 下一个
很久没给俩小东西添置点儿什么,倒不是苏西妈小气,主要是每次苏西妈看到有些个东西不错,可买回来人家连正眼不瞧一下,总被老公,儿子笑话。一天苏西妈网上看到一个给猫猫自己挠痒痒地东东,据说还能给猫刷下毛毛,苏西妈一看这倒不错,一举两得啊,他们可以自己梳毛了,又熬不住了,下单.

可结果。。。。


苏西:妈,这是啥东东?
豆豆:不好玩




苏西:这个看着不错,可以躲猫猫呵。不过,就是小了点儿。




豆豆:啥,我看看



豆豆:来找我啊。
苏西:切,太容易了。出来,让我玩玩儿。
豆豆:不行,你太胖




苏西:谁说的,瞧我的
豆豆:哈哈。。。你,那尾巴,哈哈哈。。



苏西:笑啥,我介不西进来咧





豆豆:这个盒子也不错




苏西:我看看




苏西:嗯,这个比较适合我。





苏西妈这时真是气不打一处来,敢情我花钱就买了俩盒子。不甘心,把他们往刷子里塞,希望让他们发现刷子的好,可人小猫家就是不从。几天下来,还是无猫问津,罢了,罢了,装盒,退货!!


苏西: 这个盒子其实还是蛮好玩的。
豆豆:妈。。。把盒子给我们留下好吗?
Sushima: 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