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代会第三次会议之花絮

(2007-08-25 22:49:49) 下一个

1)贝粉晶粉

看到坛子里有很多贝粉晶粉,说实话,苏西妈已经过了粉的年龄,从没想过这个问题。当看到贝晶本尊后,苏西妈发现似乎偏爱贝多一点,看到贝贝那单薄的小身体顶着个忧国忧民的大脑袋,真的好可爱哦。苏西妈端详着那颗又大又扁的脑袋,不免为之担心,这该如何吃饭哪?是不是得把猫粮堆个小山尖才能吃到啊?当贝妈说,他不但吃饭,连喝水都困难时,苏西妈真的好心痛。与贝晶妈相反,苏西妈相机中仅有的几张照片,竟然多数是贝的(说明一下,苏西妈三脚猫照相技术平平出状况,直到最后才得以照几张)

这里比较安全(躲在沙发后)

望。











这里也不错,没猫来打扰。

思。。。





观。。。




唯一的一张晶晶,竟然衣冠不整(大家都该猜得到罪魁祸首是谁吧)




2)谁是老大。

于会中,大家都公认咪咪是猫中老大,有人说咪咪是国际警察,有人说是路霸,反正警匪一家,都一样。可咪爸不答应了,一再强调,真正的老大是那深藏不露的苏西。理由是苏西上次在他家住了3周,咪爸竟然没能摸他一下。这对于每天为他们清s清尿的咪爸来说,着实委屈了点。这里苏西妈得为苏西向咪爸说声道欠。不过说到猫中老大,苏西妈认为还是非咪咪莫属。苏西妈可是有照为证。那是前不久咪咪到苏西家小住时拍下的证据。

第一天,三猫鼎立 (苏西:妈,我这儿太暗了,我把探照灯给你打开)




第二天,大家给看看究竟谁是老大。(咪咪占据着通往饭盆和厕所的交通要道)

苏西:急死人了,我该怎么过去呢?








豆豆:老大,我坐的够正了吧?




咪咪:小子,你等着,待会儿来收拾你。





对峙。

苏西:咱得商量商量,你得在我媳妇面前给我点面子。





第4天,还是三猫鼎立,不过已经能靠的很近了。
咪咪:我们开个会吧。
苏西,豆豆:老大你说,我们听着。
咪咪:不好有人偷听。




哈哈,不过话说回来,咪咪是很会讨人喜欢的。无论谁回来他都会走过去噌噌打个招呼,连苏爸都不放过,让苏爸受宠若惊,要知道苏爸在家苏豆都是躲着他的。这点苏西可得跟咪咪好好学学。



3)散会以后。

散会以后,会议清洁工打扫会场时发现女代表豆豆同志居然疲劳得席地而睡了。这位清洁工顿时对这些代表们肃然起敬,为了猫猫党解放全猫类的伟大事业他/她们真是太累了。





最后代表猫猫党感谢大家对我党的关注和支持。

并祝众猫,狗,兔,鱼,龟,。。。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