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宝贝们的快乐聚会 by ctr

(2007-08-20 09:45:40) 下一个
  
再次感谢家有三宝妈的热情好客,让我们渡过一愉快的一个上午。猫妈虽然很忙,可
是强忍瞌睡也要把照片发上来

虽然大家见面会哈来哈去,可是真要动手,哈哈,还是很君子滴~~~
小朋友们太害羞,竟然没能合影一张,小小的遗憾。。。


很巧,LEO也是5月份的生日。。。珍贵的合影!!!



咪咪很好奇地在看风景。。。LEO是家里的老大,代表DDMM查看新人。



阿姨真好客,我好感动!!!留下“黄金”一两,聊表心意~~~
猫妈们全部晕倒。。。进们还没有30分钟耶~~~



我是很认真的,“礼轻情义重”呀
此时猫妈已经晕死了。。。


LEO:这个洞有玄机,让我侦察先。。。



有好吃吹吹的!(四处看看,妈妈不在) 暗喜。。。



嗯嗯嗯,好吃好吃真好吃呀~~



豆豆和SUSHI两口子,一进门就发现这个楼盘风水很好,早早占据了最好的位置



CALI身受矫健。警惕性很高。一看见来了陌生人,首先钻进高架掩体,连妈妈都找了
半天。。。



高架掩体暴露,转移“防空洞”。很听妈妈的话,不是妈妈给的吃的,再好吃,我只
闻一闻



黑精灵BEAR,总是象一阵黑旋风从我们眼前闪过,转眼没了踪影。好容易被妈妈抱住,
留下帅哥宝贵的影像.吹吹也是只闻不吃。乖孩子!



咪咪不知道用了什么美男计,竟然能和CALI一个战壕,好开心!



你看不见我,我看不见你,才有短暂的和平共处。见面会哈~~


SUSHI在妈妈怀里,安静的象个小宝宝


相比之下,媳妇豆豆有开始巡视新楼盘了。这里也不错



感谢大家的喜爱,玫瑰送给大家,祝节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