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母亲节快乐

(2007-05-11 23:01:38) 下一个
豆:妈,今天有人送花来了。
:哦?给谁的?




豆:当然是给我的,您这么大年纪了,谁还送您花啊。
妈:你。。。。有这么跟婆婆说话的吗?不理你了。



豆:哦普斯,妈我错了。
妈:。。。。(生气,无语)




:我道歉,我该死,我。。。
妈:臭丫头。(朴次,忍不住了)



豆:我闻闻花香不?
妈:香,花再香没我们豆豆香。




豆:让我仔细瞧瞧究竟是给谁的。。。
妈:读给我听。



豆大声读:“祝母亲节快乐!”


仅以次贴献给所有宠坛的妈妈们。祝妈妈们有个愉快地母亲节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