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之梦

(2007-03-21 12:27:32) 下一个
好累。她躺在沙发上,懒洋洋地,竟然睡着了。他微笑着静静地看着她熟睡的样子。想着。她问: 你为什么爱我?唉,他叹道,她总爱问这个愚蠢的问题,也许每个女人都会问吧。他总会一把将她搂在怀中,突然一阵激吻,然后温情地看着她,轻轻地说:“因为你很美,那种特殊气质的美,那种高贵的美。智慧,智慧的女人很美,不不不,因为每天的你都看起来不同。我真的说不清,你就是让我痴迷,让我不想失去你。”她笑了,可是心里似乎在企盼着更加不同的回答。不过,她知道,有时爱是没有理由的,但有一点很重要,她只接受真诚的爱。 她在沙发上翻了个身。好像看见他就在身边。他温柔地抚摸着她的身体,陶醉在她身上散发的特殊的迷人气息中。她睡着的样子很可爱,她会像我爱她那样爱我吗?他自言自语。她像个自我矛盾的古怪精灵,温柔、坚强、聪明、充满爱心,可是她却无法掩饰她内心的脆弱,她太追求完美了,她总是害怕伤害或被伤害。她有时会莫名的哭,哭得好厉害,好可怜,不知道该如何哄她,也许最好的办法就是任由她去哭,反正最后乐观的她会好起来的。他会抱着她,吻她长长的黑发,吻她的额头,吻去她的眼泪,吻她柔滑的肌肤和…也许他永远无法抵制的是她的热情和彼此的激情,那种无法言语的爱。她有种特殊的东西,一种无法抵制的特殊的诱惑。他在想。他伸手去摸她,可是很奇怪,她就在眼前,可是为何摸不到,她越飞越远,他追着,可是她飞得很快,他用力地追,天啊,你为何离我而去,没有你的日子,我要死掉,真的,你回来,你回到我的身边,回到我的身边,他痛苦极了,满眼是泪水,却哭不出声来,忽然他睁开眼,原来是一场梦。吓坏了,他擦着额头的汗。她甜甜的笑了,因为看见他,当她奔向他时,忽然一脚踩空,好像要掉到深渊,no, no, no… 怎么回事,怎么会睡着了,还要处理自己公司的事呢。他现在在做什么呢,她在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