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潇洒怎样走一回

(2007-03-20 09:40:36) 下一个
我的一个朋友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她说她的老公花,所以她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存钱,免得有朝一日,老公跟别的女人跑了,...她的老公花已不是新闻,这里方圆百里的,认识他们的人谁都知道,她的老公的"英雄事迹"我一点也不惊奇,当我听她这样说时,我没有安慰她.(我想呀,她这样说也不是无的放矢)我只是呵呵的干笑...我还装COOL,我说,就是啊,管那么多啊,他花,你也花呀.这话我说的,完全是没有经过思考的脱口而出.她接下来的话却着实吓我一跟斗.她说,你说的对.我要找个男人混一混,过把瘾.....她说的那么漫不经心,流露着复仇的激昂.红杏出墙,报复老公.听那话的意思,就是找个男人调调情,她老公长期不回家,满足性要求."填补空白".说白了,就是,玩玩.她要玩男人!!!她需要男人给她精力..我脑子里不由地浮现出,[西游记]中,白骨精喝了人血,扬春霞那个满足的,消魂的表情....我已经笑不出来了.我想不出来,这种游戏怎么玩.这种男人怎么找."上钩"的男人,无非是有利可图,或者是真的被迷住了,要不,就是干这事的"专业户"....我觉的有点恶心了.我随口问道,看来你有目标咯.她暗示了我一个人....这一问不要紧,如同五雷轰顶....崩溃!她说的这个人我和他两分钟之前还通过电话,我很爱他,我们相处两年多了,他有很多缺点,经常惹我生气,可总是不离不弃的挂着.我整个的傻了.我不敢相信我听见的是什么,他是这样的一个人!!!!我想冲到他面前,问一个究竟,我觉的我受了深重的欺骗,我不敢相象,他们在一起的......我不知道怎样放下的电话,我没有吃饭,一夜无眠....吃醋?我想不是的.我被羞辱的成份更多些.我被别人的玩物给玩了!!世上还有真情在吗???我希望这不过是她的精神"自慰".他不是这样的人,他不应该是这样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