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第179天

(2007-03-19 19:25:21) 下一个
依旧和老公上班。下班。今天不忙。天气阴沉沉闷。喜欢回到家里的感觉。走到卧房,给花换水。这束花,是白色和黄色的,加上紫色的小小碎花。应该是妈妈喜欢的。妈妈和我开心地笑,喝着可乐,在镜框里笑。妈妈显得那么开心,那么年轻,那么-健康。
妈妈平时最喜欢花草。我曾经跟妈妈说,我们佛罗里达一年都可以种花草。我们家底后院可以种橘子树,和芒果树,如果运气好,还有荔枝树。再做一个菜园,种番茄和辣椒。前院可以种各色的花。我家底前后院都没有像别家那样美,因为妈妈说过她要亲手帮我种植。我就每天等着。可是妈妈没有来。奇迹会发生的,妈妈会康复的,我这样故意没有布置院子,等着妈妈来。
我是说,妈妈生前最喜欢花草。今天是妈妈走后的第179天。我们家底院子依旧荒芜着。我像是个小气的人,不肯说和,拧着劲让院子荒芜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