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2010-01-12 08:58:45) 下一个
       换完登机牌,来到一间餐厅,要了一瓶红葡萄酒。香港机场的东西贵,但此刻却没想太多。两个人,把它消灭了。上了飞机,吃饭时又要了红葡萄酒。想的只是怎样睡觉。12 个小时的飞行,我需要一个打发时间的好办法。
        一眨眼,又回到了白雪皑皑的世界。站在冷风中,却并未感到冷。想的只是即将要上的班。
        回到办公室,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让我不禁问自己,是否是离开的时候。只是缺乏的是那点勇气。于是,尽管不开心,还是在努力着,努力着。为的是什么,这个问题问过千百遍,却无法找到答案。为钱,也许,因为想独立。为了不寂寞,也许,因为不想一个人在家。为了虚荣,也许,因为觉的只有上班的自己才是我喜欢的。
         又开始读书,无疑给了我无形的压力。会想,为什么。不知道。只是觉的是时候该读了。可也会后悔。
        办公室还是那样的热闹,可我是个局外人,我想要的很简单,安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