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又是无题

(2009-08-07 01:13:01) 下一个
          有多长时间没有来呢?偶尔来看一看,就走了,仿佛它跟我没有任何的关联,却忘了它曾经是那么得让我着迷。
        
        天气很好又不好,总是上班的时间阳光灿烂,周末的时候狂风骤雨,气温骤降。可我却拿它一点办法都没有。
        
         办公室基本上空了,经济危机,公司号召大家要在八月底前把前几年没有休过的假休完,于是乎,这两个月基本上上演的是空城计。我是因为一个项目的原因,断断续续的在六月份,趁着父母在这的时候休了几个星期的假,现在是孤身一人奋斗在没有空调的大办公室里。当然,也经常的偷懒,没什么事情的时候,早早回家,看看蝶,做做饭,其乐无穷。

         最近迷上了碟战片,越看越感叹,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

        听到越来越多的喜讯,身边的朋友很多准备当爸爸,当妈妈了。我的心思也稍微的动了动。很好的阳光,很蓝的天,纠缠不休的思绪,是不是也概要个孩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