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探访三毛故地(二)

(2007-05-03 00:29:55) 下一个
 

大加纳利岛的海滩很长,很宽,也很美,湛蓝的海水,柔软的沙滩,连绵起伏的沙丘,五颜六色的游人点缀在上面就好像一幅美丽的图画,走在软软的黄沙里,想象着三毛也曾经在此漫步,体会着她的温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到这里的橄榄树,让我又想起了三毛那首凄美的歌曲橄榄树,不知道她是否曾在这里找到了她梦中的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 流浪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
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
为了宽阔的草原
流浪远方 流浪
还有还有 为了梦中的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为什么流浪远方
为了我梦中的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 流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在布满草丛的黑色沙滩,人们正朝远处的裸体海滩走去,遗憾的是我还不够开放,还没有勇气去面对裸体海滩疯狂的人们,自然无法向你们展示性感的照片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沙滩上的倔强生长的仙人掌,不知三毛是否品尝过它的味道?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火山熔岩形成的礁石,壮观奇异,三毛应该不会错过这样的美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多么奇妙的景色,一灌灌灰绿的草丛点缀着细细的黄沙,直让人以为到了撒哈拉,而沙漠的尽头竟然是一望无垠的大西洋,撒哈拉显然没有如此的景色,但这也可小慰了向往撒哈拉的我,兴奋的张开双臂

虽说没有找到三毛的旧址,但我已可了解三毛陶醉于此的原因,这个迷人的岛屿不仅有着美丽的沙滩,奇异的礁石,细腻的沙漠,神秘的岩洞,高大的荒山,还有满山遍野高大倔强的仙人掌,向人们诉说着它们的顽强,它丰富多彩的地形能给人带来太多的想象,显然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不会觉得生活的单调,更迷住了喜爱大自然的三毛。

走在这里似乎还能感受三毛的气息,就如这奇女子还活在我的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