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装修

(2007-04-03 14:23:12) 下一个
这两天很忙,今天晚上才抽出时间来看。不记得在哪本书上读到过,经营之道,其中之一是:商家通过经常装修,改换店面形象可以吸引到更多的客户,所以我决定采纳这个建议,昨天开始我的小店的装修工程。装修的师傅是一个有着一半意大利血统,一半西班牙血统的瑞士帅小伙,热情、随意而浪漫,他也是我的客户,经常来我店里,听说我要装修,所以自告奋勇,当然给我的价格也很优惠。我一直以为他不过是个装修匠,逐渐了解了才知道,他竟然还是个画家,自己开了一个画廊,不过画廊的生意不是很好,所以他还开了个装修公司,时常也接些装修的活,更难得他还很热爱这份工作,因为他觉得与画画有相通之处,他对色彩有着很敏锐的嗅觉,所以我对他期盼颇高。他通常干一段时间活,就出去潇洒一圈,本来我是准备2周前装修的,他却跑到西班牙洒脱去了,前两天才回,所以我的工期因为他,拖到明天才开始。想想象他这种随遇而安,及时行乐的心态还是满潇洒的。补充一句,老公已经开始休为期8天的复活节假期了,所以免不了要抓他的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知道小呆忙着装修,就不打扰了。等你装修完了,去看你。麦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