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Easter finished.

(2007-04-10 09:47:58) 下一个

 千寻也从风雪交加的莫斯科回来了。昨天下午回到的苏黎世,这边的阳光明媚,让我好一阵兴奋,不禁的又想到湖边走一走,被老公骂了一顿:怎么这么不想回家呢

 

莫斯科的故事也得改天慢慢讲,不过两天风雪,够受的,好在我带了大衣和帽子。可是雪下了马上又化了,来的好象春天的阵雨,好奇怪。可能是天气的关系,让我觉得整个城市也好黯淡。

 

现在我享受阳光去了,再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等着听你讲莫斯科的故事啊。
小呆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hehe, Hiking Shoes 真的管用了呢。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千寻,还是你有远见,走之前买了Hiking shoes。回头听你讲莫斯科的故事,小斯同志也是试耳以待!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想着你也该回来了。莫斯科肯定冷。我在里加的时候,有一天也下了雪,把我给冷的。好好享受瑞士的阳光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