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Music and Lyric

(2007-03-28 13:58:08) 下一个
 
想先问一下姐妹们, 一首你喜欢的歌, 你是先喜欢上它的旋律还是它的歌词?

上周日和几个朋友一起去看了Hugh Grant, Grew Barrymore 的新片,一下子把我的记忆带回到了我的teenage时代。电影的详情我就不说了,because我推荐姐妹们和她们的老公们去看,如果你们和我一样曾经喜欢八十年代的音乐的话。是个轻松的好电影。想想自己当时迷小虎队,伊能静,娃娃,齐秦。。。真的是少年不知愁滋味!

在国内时喜欢一首歌,总是先喜欢它的歌词。中文的含蓄和诗意,是我再深的英文造诣也体会不出来的。当年喜欢娃娃的那首飘洋过海来看你,光听歌名就可以让我心痛不已。伊能静的萤火虫,每每听着歌词就像她唱的是我。还有多上次和朋友同学合唱齐秦的大约在冬季, 心潮澎湃。。。

出国了,听得都是英文歌。慢慢的喜欢旋律就多过了歌词。起初是听不清他们在唱或吼的是什么,现在即使是听得懂也是多数陶醉在它们的旋律里面。有时候听着喜欢的舞曲,自己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跳舞!

Music & Lyric, 想必就是理性和感性吧。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自己是理性还是感性?
(刘哥哥是加菲的偶像,偷偷贴一张他的帅照。大家可不许笑话我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麦兜刚进行完两天的魔鬼训练,带着受了伤的手和一身的疲惫刚回到家。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好,加菲有小呆鼠一起支持刘哥哥,猫胆就大多了。麦兜和千寻呢?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好惊讶,看到加菲能抽出时间写新作,很不错。
小呆觉得加菲还是感性多一些。

以前的老歌确实很好听,好像橄榄树,那旋律那歌词,听起来让人愁肠百段。
很喜欢刘德华的这张像,很有味道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