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想妈妈了 (图)

(2007-03-25 13:14:23) 下一个

早上醒来,觉得腹部,准确地说是腹部上面,右胸下方的部位一阵阵暗暗的疼,不敢动弹,稍一动弹更觉酸疼难忍,躺着觉得腹部的压力刺激得更猛,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吃错了东西?

看看时间早上9:00,却不得不忍痛爬起,感觉倒好了一些。 一看外面教堂的时钟却已经10:00,才知道今天是夏时制的第一天。

外面的阳光明媚,本想趁着今天是个好天又是周末,刚好下了一周的雪,可以到山上去赏雪,哎,身体却作起怪来,这么多年了,身体一向很好,连感冒都很少,今天也不知怎么了,也许零件该维修了?
 
人懒懒的赖在沙发上,也无心和LG说话,翻出一本国内拍的连续剧无聊的看了起来,感觉离家乡近了起来。
 
想想也有意思,原来在国内时,哪有时间看这种婆婆妈妈的东西,连在家吃饭的时间都少有,象我妈说的话,整个就把家当成旅馆了,想想真是愧对爸妈,难为他们把我养了这么大,还没享到我的一天福,如今更是跑到地球的另一边,不知伤了他们多少心,女儿真是白养了。
 
忍不住就拨动那个熟识的号码,妈妈的声音传了过来,是女儿呀,妈妈的声音还是那么动听,暖暖的好像解药,疼痛一下减轻了不少,
 
--"又想妈妈了?"听妈妈问道,眼泪突然就涌了上来。其实离家很久了,如今又有心爱的人在身
    边呵护,早已习惯了没有父母的生活,却戒不掉对父母的思念。
 
嘴上却说道:"不想家就不能打电话了!"
 
--"可以可以,只是你也不用天天打啊。" 知道妈妈心疼我花钱,但她不知道这对我有多重要,钱以来也可以去,为了听妈妈的声音,付多少钱女儿也不心疼。
 
--"我想打吗.." 我任性的说道,还好像在妈妈膝前撒娇一样,开始和妈妈有一搭无一搭的瞎聊起   来,聊起妈妈做的,女儿最爱吃的辣子鸡,聊起女儿曾经是怎样的任性,聊起妈妈买的新衣...聊得疼痛也忘记了,妈妈的声音真是一付上好的良方。
 
女儿哪怕走到天边,母亲永远是温暖的家园,是最好的良药。想起母亲,笑容不禁浮起,心里甜甜的,暖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关心,没事了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laides,希望你们都好,周末也都愉快。希望小呆的肚子好一些了。乖乖的,再聊。千寻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好点没有?麦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