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雪一直下 (图)

(2007-03-21 02:37:29) 下一个


如同以往,老公临走前习惯的亲亲我告别,门关上了,我也醒了,打开窗帘,外面的雪还在下,大有不把雪下透,不停的意思, 心情说不上好坏,有点烦躁。

人真是个奇怪的动物,前两天刚下雪时,我满心欢喜,现在却觉得有些厌倦了,怀念起家乡温暖的气候,家乡是个没有冬天的城市,雪,是看不到的,所以对于雪总是格外的喜爱和向往,记得第一次在瑞士看到下雪时,小呆兴奋得如同孩子大喊大叫,反而现在看得多了,倦了,倒怀念起家乡那灿烂的阳光。

人真是有劣根性,总觉得,得不到的东西才是好的,得到了反而不会珍惜,以为喜新厌旧是男人的劣根,原来我竟会喜旧厌新,看来我是太贪心了,人,是不可能什么都拥有的,小呆我还是望着雪发呆吧。

放张靓景调节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们增强理解。
谁要去波罗的海?麦兜?美死了。。。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理解错误,我的意思不是到欧洲寻找那个他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的。今天早点回家。MD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们,办公室真没劲。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小呆呀,我可不是为了寻个他而到了欧洲。寻也是寻我自己,因为我知道我是决不会甘心只过一种生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