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终于开张了

(2007-03-20 14:12:45) 下一个


哎呀呀,终于有时间来说话了,抱歉抱歉。说不上忙得焦头烂额,可是在办公室就是没时间也没心情写东西。现在,夜深人静,一杯茶,一盏台灯,外面的雪还在沙沙的下,心里觉得总算安静下来了。


过了一个半死不活的冬天,每个人都说开春了肯定会冷下来,这不?下雪了,而且是storm. 我对雪并没有很深的感情,尽管对它也不陌生。过去在北京骑车上学,什么样的天气没挺过来呀?可去年第一次在瑞士过冬天,那一冬的大雪和寒冷差点把我冻回到伦敦去。今年的暖冬让我一个人偷偷的笑,可还是觉得挺遗憾的。现在,我又可怜上了那些埋在大雪下的以开的迎春花和风信子,希望他们可以挺过这场风雪,待停后,重新带来春的信息。人,也一样。正在春风得意时,可能就有一场风雪候着。无论我们当中谁遇上了,一定要挺过去,Promise?

Cheese Fondue
被叫成芝士火锅,让我觉得亲切了很多,可我还是不爱吃。虽然我对西方厨艺很感兴趣,本人也和保守沾不上边,可这份菜我是不行了,就像好多老外不敢吃鸡爪一样:)我那份就给猫了吧。

从我们的博客开张后,就一直在给自己找个名字。可是,猫呀,猪呀,鼠呀都被抢走了,总不成真叫了自己黄鼠狼吧?千里千寻是我最喜欢的卡通片,不知看了多少遍。第一次在伦敦的影院看后,甚至鼓起了掌(不只我一个呀。。)再以后把宫崎骏和Studio Gibli 所有的卡通都找来看了一遍,虽各有各的精彩,可还是偏爱很酷的千寻和她的故事。想着我们千里外到了欧洲,也是为了寻找,寻找我们自己。她的故事以后在聊吧。

晚了,希望大家明天好,也希望我不用早起去扫车库门前的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千寻的名字不错,千里寻他千百回,嘻嘻,当然你已不需要寻了.
雪看来要下一周了

小呆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雪还在下呢。何时结束呢?qx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有诗意呀,真的很好。继续。M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