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爱吃 CHEESE FONDUE 的加菲

(2007-03-19 11:58:23) 下一个


喵喵,麦兜,小呆,加菲来了。猫爪好久没打中文了,急的我呀。。。再看麦兜和小呆的文章,我加菲是满腹感叹,就是文笔不好抒发不出来,呵呵。

加菲喜欢睡懒觉,喜欢吃巧克力和芝士火锅,讨厌MONDAY,不会抓老鼠, 还有有很多小缺点。

加菲今天忘了带钥匙,只能在办公室留守。 读着麦兜和小呆的东东,吃着加菲的最爱方便面,感觉真是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应该是小龙的,你变成加菲猫要抓我啊。
可怜!呆到9点,还吃泡面,要保重啊。
今天雪挺大,所以躲在家里没出门。
小呆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小呆,是你妹妹我了。都说还有个小老鼠没有报道吗。我呆到9点多才回的家,喵喵。。。你家雪下得大吗?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加菲!在银行留守了多久啊?
不抓老鼠的猫是好猫,不抓小呆的加菲最可爱!
小呆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very cute.....like it.. what a poor girl. how long did you stay at office?- M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