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出差

(2008-08-28 22:40:23) 下一个
老公出差去另一个国家开会10天。开始的时候我还觉得挺自由的,想吃什么就做什么,周末的时候看DVD看到凌晨4点也没人管,日子可滋润了。可是这俩天就觉得没劲了,回到家里静静的,想说话还得打电话。。。自己也懒得做饭,做什么事情都没劲。昨天收到老公一封伊妹儿,他说他想念我的“Lovely face”。 我回信说“你不是整天说我有张老脸吗?现在怎么会变成了Lovely face 了?” 人家不好意思地说“可能是很久没见到你了,就把你美化了。”  嘿,这样说的话,那他还是要经常出差,这样我就能经常被美化了,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