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哀悼

(2008-05-18 17:50:50) 下一个
早上去教堂,我选了一件黑色的连衣裙,裙子下摆有些花。 我的想法是黑色的连衣裙是为了悼念中国灾区逝去的同胞们!裙子下摆上的花是希望被救的人们别失去希望! 进了教堂,我看了一下拿在手上的小册子,没有提到中国的地震。 我看到牧师正走过来,我就快步迎上去,对他说“中国四川发生了地震,我们需要帮助和祷告!” 牧师说他会和另一个人商量。 后来另一个人带领大家一起为中国灾区祷告!回家后,上网,看到了这个消息:中国宣布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就我个人来说,我非常支持这个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