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悲惨的事

(2008-04-18 23:19:30) 下一个
今天有孩子家长送了一袋巧克力。带回来后就放在老公的书桌上(巧克力是他喜欢的零食之一)。他下班回来后,在厨房里转了一圈(每天他下班后的必修课,呵呵,主要是看晚饭吃什么。),然后上楼换衣服,过会儿就听见他高兴地说“谁送的巧克力啊?” 话音刚落就看见他一手捏着一片巧克力,一手拿着巧克力袋下楼来。他把第一片巧克力放进我嘴巴里(这样他吃起来才会心安,呵呵),然后就开始把第二片,第三片。。。放进他的嘴巴里。 吃着吃着,他停住了,看着我说“忘记告诉你一件悲惨的事了!” 我一惊,不过看看他好好地站在我面前,放下心来。我好奇地问“什么事?” 老公说“下班回来的路上有很多的车,大家速度都很快,我看见车前有一条白色的东西,然后就感觉车轮胎咕嘟响了一下,好像压到什么东西了。” 我问“你没停下来看看?” 他说“后面有很多车,没法停!” 我琢磨着“会是什么呢?” 老公严肃地说“可能是小松鼠。” “小松鼠怎么会在车流里乱窜呢?” 老公想了一下“可能是被什么吓到了,它才会乱窜的。” 唉,一条小生命啊!希望小松鼠在天堂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