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早饭

(2007-12-25 13:01:10) 下一个
早上8点多睁开眼睛,周围是静悄悄的。咱就接着补睡眠, 嘿嘿。起来的时候已经10点了,老公9点多起来后就像一尊菩萨似的稳坐在计算机前。我对老公说“ 我去做饭给你吃。” 老公乐呵呵地答“ 好!”我下楼打开冰箱,做什么呢? 前几天从中国店买了一袋荞麦馒头,周日蒸了,吃起来真噎人啊!最后还剩下2个。今天就拿这两个馒头开涮了,呵呵。
两个馒头:

切成片:

沾了鸡蛋, 放在锅里炸,炸好后,吸油:

然后装盘,再加一个茶叶蛋:

老公泡了一杯茶,我泡了一杯即食燕麦粥(冲了开水,就可以吃了,很方便):

在我照相的时候, 老公在旁边说"好了没?好了没? 我饿了!" 我一说好了, 他端起盘子就坐在饭桌前, 埋头苦吃起来. 吃完后, 还不忘问一句"这是早饭还是中饭?" 我想了一下" 是早中饭吧." 人家不满地哼了一声,转身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