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可爱的动物

(2007-12-23 16:29:09) 下一个
Some People Click Cameras At The Right Time
咬你,让你气我!

我能单手攀崖

我帮你停!

好兄弟

哼, 不让我走!

我有很灿烂的笑容吧, 嘿嘿!

好累,我要休息一会儿

这家伙真能睡!

醒醒,懒家伙!和我玩一会儿!

新鲜的牛奶真好喝!

妈妈,你走到哪儿我们都会跟着你!

喂, 你们在商量什么呢, 能让我知道吗?

阳光好温暖啊!嗯? 我的饮料呢?

瞧你脏成这样!过来,我给你洗干净!

救命啊!这马甲好紧啊!

这黑香肠真好吃!

你闻起来很香,擦了什么香水啊?

我舔的碗比洗碗机洗的还干净!

你的门牙会长出来的,别担心!

这帽子小了点!

这床还挺舒服的!

Live every day with enjoyment -
we don't know what tomorrow will give 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