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车胎

(2007-11-26 21:38:01) 下一个

昨天中午在从教堂回家的路上,我开着车,听见车发出咔嗒,咔嗒的声音,我以为是发动机出了问题,心里很不安。回家对老公说了,让他坐在车里听听,他答应了。我们开车出去转了一圈,老公说他也听见了那声音。打开车的前盖,他检查了一下,说没有问题啊。回家后他上网查了一下,说很多人反映这类车都有这个问题。我心里也释然了。今天早上在上班路上又听见车发出那声音,总觉得不太对劲。到了单位,停下车,我围着车转了一圈,赫然看见一枚方形的螺丝钉坐在驾驶室边的前轮胎上,因为螺帽高于轮胎,所以开动起来就会发出噪音。我很高兴终于找到了问题所在。中午休息的时候打电话给老公,告诉了他这件事。老公预约了一家修车铺。因为我没带信用卡,所以我就告诉老公我先去,他随后来付帐。老公说行!到了修车铺,那里的老板看了看,说那个螺丝钉太大了,拔出来后会有个洞,不太容易修补。他建议我去换轮胎,最好四个都换了,因为都有些磨损了,我答应了。等老公到了,我跟他说了情况,然后我们决定去COSTCO去换轮胎,至少那里的质量可以保证。就这么着我们去了COSTCO的车铺,一个小伙子和我们出去看了看车胎,他说可以修补,没问题的;还有轮胎可以过段时间再换也不迟。我说有个问题,我们没有带会员卡,他建议我们到COSTCO里面去办一个临时卡。老公进入COSTCO,出示了驾照,两分钟就拿到了临时卡。我们又回到COSTCO的车铺,另一个人接待了我们,填好表,他说过一个小时后取车。我问,多少钱啊?他说免费的。我傻傻地问,为什么是免费的?那人说因为我们是COSTCO的成员,所以是免费的。我乐呵呵地和老公去逛COSTCO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