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排队

(2007-11-24 15:31:55) 下一个
感恩节那天贴了几张图在私房小菜,然后机器就死了。那天本来打算写点什的,也没什么兴致了。后来老公帮我重新装了一下机器,现在又可以用了。
昨天早上没起早去买东西,想着人那么多,买东西要排几个小时的队;而且买回的东西也不见得用的上:前年买的咖啡壶到现在还没拆封;所以干脆在家里睡懒觉。10点起来,吃完中饭,下午2点想着去店里买些衣服。所以就拉着老公一起去了一家店,我选衣服的时候,老公不耐烦,说他去车里听音乐去。我嫌他在旁边唠叨,就答应了。我选好衣服后,开始排队,站得腰酸背疼的。如果有特殊的眼镜,别人就能看见我脑袋上方燃着熊熊的怒火:如果老公帮我排队,我可以省多少时间,而且在他排队的时候,我还可以接着逛!终于排到我了,看了一下手表,一个多小时!这个时候老公进来了,还不高兴地说“怎么这么久?”我忍住怒火,没说话,因为我知道那时候我要一说话,肯定会伤人!进入车里,我怒目圆睁,一个字一个字地说“如果你早帮我排队,我至于要这么久吗?”谁知道人家说了一句话,差点没让我气得吐血!他振振有词地说“你没让我排队!”好在我买到了想要买的衣服,所以就不和他一般计较了,呵呵。
最近院子里又开了几朵花:
 
秋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