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告状

(2007-11-17 16:44:04) 下一个
周四的晚上,老公给他家里打电话,我在楼下看电视。过了一会儿,老公让我接电话,说是他妈要和我说话。我拿起楼下的电话,和婆婆聊了起来。聊天中,我可着劲的夸老公,说他对我很照顾,也很体贴。婆婆说那是他应该的,呵呵。后来婆婆聊起去年老公回去看起来很瘦,想给他补补,可是老公的肠胃又不吸收。我对婆婆说,其实他以前很胖的,后来他自己要减肥,就坚持锻炼,而且在饮食上也很注意,很少吃肉,也不让我吃。我是顺口说的,婆婆一听急了“不吃肉哪行,工作那么累,不吃点肉身体顶不住啊。” 我点头“就是!”然后就听见电话里有敲键盘的声音,我还奇怪,婆婆不会用计算机啊, 哪来的键盘声呢。转念一想, 哦, 老公在楼上拿着电话听呢。听吧,让你听听也好, 嘿嘿。 又和婆婆说了一会儿话,然后就把话题递给老公, 我挂上电话, 又去看电视了。 没过几分钟,老公下楼来了,很愤愤不平地说“丢人!还告状!” 我理直气壮“ 我说错了吗?我是实话实说!” 老公就一直唠叨这件事,呵呵。昨天晚上休息前,他还在说这事,我看着他很严肃地说“你现在要注意说话!因为你说的不好听的话我会记下来,下次打电话我会告诉你妈!”人家立刻就安静了, 嘿嘿。 今天早上起来,照照镜子,发现嘴角窜出个小包,可能是最近太累的缘故。我指给老公看,老公开始的反应很着急,还问“怎么回事?”  后来发现没什么大碍,就皮笑肉不笑地说“ 我知道了,你是吃肉吃多了,现在开始往外长了!” 我嘿嘿一笑“ 小样儿!报复心很挺强的!”下午放学回家,看见老公拿着个烤红薯一边吃一边看电视,还说“你的红薯在烤箱里,快去吃吧!” 我摇摇头“ 我不饿。”老公说“不行!去吃点,算是你下午的茶点。” 我走进厨房,看见炉子上用小火炖着排骨蘑菇,空气中飘荡着诱人的香味。老公跟来,舀出一碗排骨汤让我喝。吃完喝完,我谢了老公,然后就抱着笔记本开始上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