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地震

(2007-10-30 21:50:44) 下一个
晚上在圣经学习的时候,教堂的屋顶先是有轰隆的声音, 我还以为是因为有很多孩子在楼上跑的缘故,接着没过多久的时候,屋顶忽然发出更大的声音,象打雷似的,然后就看见有东西从屋顶上往下落,我才意识到是地震了!负责人说大家都趴下,我很迅速地趴在地上,从一排排椅子下面看见很多人都已经趴下了, 看样子我动作不是最快的, 呵呵。 我旁边的一位女士给吓着了,她说这是她第一次经历地震,我拍拍她的背。几分钟后,都平静了,大家都坐在椅子上开始开玩笑。 负责人领着大家开始祷告。回家后, 老公第一句话就是“老太婆,你有没有感觉到地震?” 我就跟他说了我们晚上所经历的事情, 后来在电视上看到那是5.6级的地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