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摔倒

(2007-10-28 15:11:54) 下一个
早上7点多起来,准备去教堂。等准备好了, 看看钟,还没到8点。做什么呢?我在卧室里转了一圈,看见老公躺着一动不动的,计上心头:嘿嘿, 那就逗老公玩吧。我跳上床,趴在被子上,在老公的脸上左亲一下右亲一下。老公皱着眉睁开一只眼睛“你不压断我的骨头, 你是不会停止的。” 我跳下床,老公说“你早点去教堂,看看书, 和别人聊聊天都行啊。” “可是我现在就是想和你聊天!” 老公翻过身去“你要是没事做, 就帮我捶捶背吧。” 我嘿嘿一笑“泄私愤的时候来了!” 一拳下去,老公哆嗦了一下,我减轻了手上的力气,双拳轮流着捶,过了一会儿,再看看老公,嘿,这家伙张着嘴又酣睡过去了。我加重手上的力气,老公睁开一只眼睛(另一只被他压在脸下)“ 你想谋害亲夫啊?” 我拍拍他的脸 “睡吧,不打扰你了,我走了。” 老公翻过身来“不睡了,也该起来了。” 然后嘱咐我路上注意安全,早点回家什么的。 中午回家,老公一如既往在他的计算机前面坐着。看看地毯,有被吸尘器吸过的痕迹。我对老公说“ 你早上吸尘了?辛苦了, 我去做锅贴给你吃!” 老公笑眯眯地 “ 你先歇会儿再说,反正不着急。” 我心想“又不是你做, 你当然不着急!” 15分钟做好锅贴,吃完后,老公泡了一杯茶,端着杯子向楼上走去。在上楼的时候,脚扭了一下,泼出来一些茶水在楼梯的地毯上。我用纸巾小心地擦干地毯上的茶水,然后我就去准备下周的材料了。材料很快准备完了,我跑上楼去拿笔记本,准备在楼下看。我双手抱着笔记本,边下楼,边和老公说话,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脚下一滑,等我反应过来,我已经坐在楼梯下的地上,笔记本还抱在怀里呢。我把笔记本放在地上,屁股上那个疼啊让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 可是我又不是男儿,所以我有泪可以轻弹的。想不了那么多了,我张着嘴哭起来了。 老公跑下来,忙问“怎么回事?” 他看着我那痛苦地样子就猜到了“ 又摔倒了?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啊?过来,我给你揉揉!” 我边哭边趴在沙发上, 老公边揉边唠叨“你最近怎么回事?前两天才在洗手间里摔倒了,今天又摔倒了,你要不要去照照脑电图,看看是不是小脑有什么问题。” 我没理他,继续哭。过了一会儿,他有点心虚地自言自语“会不会和刚才我泼的水有关?” 我赶紧顺杆子往上爬,点点脑袋“嗯, 可能就是那水让我滑倒了。哦, 我知道了, 你是有目的的想害我!” 老公哭笑不得的看着我。渐渐地好点了,发现疼痛的地方离尾椎骨还有点距离, 估摸着没什么大碍, 老公就上楼去了。我拿了冰袋裹上纸巾放在疼的地方,觉得好点了,就打开笔记本开始上网了,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