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名言

(2007-10-27 17:20:16) 下一个
早上上中文课的时候,老师说他的肩膀做了个小手术,手不能举起在黑板上写字, 让我帮他写。不是说助人为乐吗, 所以我就答应了。开始写的时候,我只用黑颜色的笔而且我双手都是汗, 紧张的。后来写多了, 有点顺手了, 就开始用不同颜色的笔在黑板上写。老师看了挺高兴的, 说我有经验了, 知道用不同颜色了,呵呵。后来写完了, 回到座位上,往黑板上一看, 哎呀, 惨不忍睹啊, 我的中文怎么写的这么糟糕!课间休息的时候,和老师聊起来, 我就给自己找借口说“为什么在纸上和在黑板上书写是两回事呢?看看我在黑板上的字太恐怖了!” 老师咧着嘴乐。下课回家后,老公在计算机上看DVD。为了不打扰他, 我就搬着我的笔记本下楼去了。 过了一会儿,人家下楼来问我怎么不和他说话。我振振有词“是你不理我的!” 他在我旁边坐下来“ 好, 好, 我理你, 你想说什么?” 我偏着脑袋看看他“ 看见你,就不想说了!” 人家还好心地问“我烧了热水, 你怎么不喝?” 我没好气地说“ 因为你没给我倒水!” 他气得不说话了,忍了半天,说出一句名言 “人不能太无耻了!” 哈哈!后来他让我先去洗澡, 我告诉他今天我要洗头发,要很长时间,所以他可以先去。他答应先去洗澡,走在楼梯上,忽然转身说“你怎么又洗头发?太经常洗对头发不好。” “没有啊, 我隔一天洗一次的,没有经常洗。” 人家用手比划个圆圈“头发洗多了, 就容易落,落光了, 就成了个大熊猫脑袋!看你还洗不洗?嘿嘿!”说完跑上楼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