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习惯

(2007-09-09 21:20:29) 下一个
老公以前有个习惯,就是一坐下来, 也不管是吃饭, 看电视,还是说话,他的双腿就忍不住上下颠动。如果和别人说话的时候也这样,那是对人家不尊重啊。我对老公说了很多次,他说这是他的习惯,他控制不了。但是在外面他倒是注意点了。可是在家里吃饭,看电视的时候看见他的腿颠动,真是眼晕,也影响情绪啊。说了很多次,不管用!我不得不使出我的绝招--掐!掐着他直喊疼,很快地他能控制住腿的颠动了。有句话不是说,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嘛。白天他的腿颠动不了(怕疼!),那就半夜晃动!有天半夜我正梦见我喜欢吃的排骨,可是被无情的晃动给惊醒了。我屏声静气地听了一会儿,又抬起身看看四周。原来是老公!他仰面躺着,一条腿弯曲起来,因为没有支撑点,所以他的腿就像是在打瞌睡,一会儿向右边,然后顿一下急忙回到原点,再向左边,再回到原点。就这么一顿一顿的,真是让人闹心!我用脚探到他的脚后跟,然后一脚踹下去,好了, 他的腿伸直了,嘿嘿,我微笑着睡着了。可是怎么回事,我又感觉到晃动了。起身一看,老公的腿又弯曲起来开始晃动。哼!你能曲,我就能帮你伸!估摸着他的脚后跟所在,大力一脚踹去,只听“噗通”一声,他的腿伸直了。糟糕!我用的力太大了,把老公踹醒了。他睁开睡意朦胧地眼睛“发生了什么事?” 我赶紧温柔地小声地说“没事,转过身去睡吧。”老公转过身又睡着了。好了,只要他的腿贴着床单,就不会晃动了。我放心地睡着了。有天晚上在看电视的时候,我忍不住说出踹他的经过。人家瞪了我一会儿“还真没看出来,你这么坏啊!” 我微笑“不要这么夸奖我,怪不好意思的!” 然后我就看着电视,心虚, 呵呵。 老公拖起我一条胳膊“梦里还梦见吃的,是不是太那个了,呵呵。。。现在我要吃玉米。”然后他就真像啃玉米似的啃起我的胳膊来。嘿嘿,这点小报复咱能忍受的了!接下来,他一只手托着我的胳膊,另一只手拍打我的胳膊,我还在心里乐:这家伙还挺体贴的, 知道帮我按摩按摩。拍打几遍完了,他就开始冲着我的胳膊吹气,我纳闷:这是什么新名堂?接下来听了他的一句话,我差点没晕倒。他说“小时候看别人杀猪就是这么做的!” 后来有一天半夜,我觉得有晃动的动静,一脚踹出,动静没了。但是很快地,晃动又开始了,我大力地踹出第二脚。嗯?怎么踹空了?不可能啊,我是瞄准了踹的!然后我就听见了老公的得意地笑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