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闹铃

(2007-09-09 15:10:08) 下一个
今天清晨闹铃居然响了,我睁开眼睛看看房顶,才6:20,正是睡意浓的时候,翻个身,按了闹铃,接着睡。没过几分钟,闹铃又响了,再按了,再睡。嘿,这闹铃还真忠诚,又连着响了五,六次,我的睡意彻底没了。我拿着闹钟,研究了一下,把那个闹铃彻底关上了, 心里有点奇怪, 我没设置闹铃啊,老公也不会,那闹铃怎么响了呢?琢磨了一下,想起来了,昨天无意中碰倒了闹钟,现在肯定是闹钟抗议:你碰疼了我,还想睡懒觉!我真服了这闹钟!转过身,看到老公正仰面躺着,嘴巴张着,睡得不亦乐乎。我悄悄地把食指伸进他的嘴巴,然后很快地拿出来,我用手掩住嘴巴,窃窃地笑。老公大概是察觉了什么,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你怎么不睡了?”我打着哈欠“唉,睡不着了, 你再睡一会儿吧。” 不好意思打扰老公, 我就开始瞎琢磨了。想想明天的考试,觉得太仓促了,给自己的压力也大,干脆往后改改,也给自己多些时间,这么一想,心里好像一块石头落了地, 呵呵。到7:20,怎么也躺不住了,就起床了。我在洗漱的时候,听见老公也起床了, 我问他 “你怎么不多睡会儿啊?” 他说“睡不着了, 起来了!” 然后就听见他在厨房里拿刀在砧板上切什么。我洗漱完了,下楼,看见老公在看电视,厨房的台子上放着一盘用酱油盐渍的肉片。老公说准备着中午做粉蒸肉。“不错啊,老公,你动作还挺利索的,这么快就准备好了。” 他得意地笑。再然后我就去了教堂, 老公不愿意去,就在家里呆着。等我回来的时候,老公在看书,他说等饭好了,就开始炒菜。反正我什么也不用做,就等着吃饭。等饭菜都好了后,我问要不要我盛饭,人家不满地说“ 迟了点,你怎么不早问,是不是故意等我都做好了,你才问啊?” 真是以他之心度我君子之腹, 嘿嘿。吃完饭后,我边复习边看录像,老公拿着GPS坐在我旁边说是把电影下载在GPS上,问我要不要看。然后他就自己开始看了。 我看了一下, 屏幕太小,可是声音还挺大。 我向老公提议“你去床上躺着看吧。” 他一听“好主意!”然后就乐呵呵地上楼去了。

图上看不出来,可是老公是把粉蒸肉一片一片排的很整齐的。

老公炒的洋葱,西芹和核桃肉

朋友送的无花果

打开的无花果

说是黑糯米,可是吃起来一点也不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