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撞车

(2007-08-30 17:45:47) 下一个
前几天老公就对我说他要开车去另一个城市, 我一直很担心, 因为这家伙开车不专心,总是一边开车一边思考问题。 我让他下午或晚上去, 这样我就可以和他一起去, 结果他不愿意。今天早上6点半就走了, 我让他到了给我打个电话或者留个言, 他答应了。我上班的时候一想起他就担心。 下班回家第一件事看电话有没有留言。 当我看见了一个留言显示, 我放心了。 打开,果然是老公的, 说他到了。 连着听了5遍后, 我心满意足地去楼上换衣服。 刚上楼,电话铃响了, 拿起来, 是老公。 我还心想:嘿,不至于这么想我吧。 我就问他, 路上还安全吗?他说“我撞车了。” 我当时脑袋“嗡”的一下, 最怕他这么说, 可是他还是说了。他接着说“早上的阳光太刺眼了, 看不清红绿灯, 所以就开出去了,撞到了一个学生的车门。人都没事, 可是对方的车门得大修。” 以前撞车都是别人撞他的车, 今天这家伙有出息了, 居然撞起别人的车了。后来打电话联系保险公司,告诉他们怎么回事, 然后又打电话给老公,陪他说会儿话, 安慰安慰他。怎么说, 人没事是最重要的。 他晚上还得赶回来, 希望一路上他和车都没事, 平安地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