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活动

(2007-08-03 23:03:34) 下一个
半夜12点多的时候,隔壁那家人一直不停地开和关通往阳台的拉门, 真是可恶!我不得不拿俩耳塞放进耳朵,终于睡着了。早上七点多醒来, 对老公说我休息的不好, 因为隔壁那家人不停地开关门。 谁知他说他没听见, 倒是我影响了他的休息。他说完就准备准备出去锻炼了。我吃完早饭后, 他回来了, 在厨房里准备他的午饭。 他很好奇地问我怎么没给他烤面包。我告诉他因为我很生气, 然后告诉他原因。他道了歉。我准备了一下, 和老公说再见后就去上班去。 今天夏令营组织去三藩市的Exploratorium. 一路上孩子们吵吵嚷嚷的, 特别是在三藩市里要过一段隧道,孩子们兴奋地尖叫, 大笑。到了目的地后,大家在一个小公园里吃午饭,周围的环境挺不错的。 费了一番周折, 终于吃完午饭,也清理完垃圾。然后每个老师带一些孩子向Exploratorium 走去。 我这组的孩子都挺听话的,他们看不见我就会找我。 所以我也安心地这看看, 那玩玩的, 呵呵。Exploratorium里的装置设备大多是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有些是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自己做实验。他们玩得不亦乐乎的,不过也有两兄弟说不好玩。 时间过得很快,到了要上车的时间了, 孩子们恋恋不舍地离开。 在车上,几个比较闹腾的男孩子坐在一起。 我的座位和他们的隔了一个走道, 坐在我旁边的是个小男孩。那几个男孩子说到起劲的时候, 就站起来, 要知道在高速上站起来是很危险的。所以我不时地提醒他们坐下。开始我旁边坐着的小男孩还挺有劲地对我说赛车的事情,说着说着他就张着嘴靠在我胳膊上睡着了。那几个闹腾的孩子看见他的睡相都哈哈地笑。然后笑着笑着, 其中有三个孩子闭上了眼睛, 还剩下一个强忍着,不过眼睛也快要睁不开了, 原来瞌睡也是传染的, 呵呵。 离学校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车坏了。那几个孩子一下就醒了,左右看看, 精神又来了。真是受不了!等了大约20分钟,终于另一辆公车来了,把我们送回学校。虽然好玩, 可是那个累啊!

正门

从楼上看入口

这些字母贴上去估计有点辛苦

有很多学校的孩子都去了,所以人比较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