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感谢

(2007-08-17 23:07:24) 下一个
今天是夏令营的最后一天,想到以后可以不用和一些调皮捣乱的孩子们相处了, 感觉挺高兴的, 呵呵。 不过即使是最后一天,也得好好的面对。 早上有孩子问我, 门口的小木板子上写的“TGIF" 是什么意思, 我们一起猜了一会儿,总是觉得不对。后来我问另一位老师, 那老师说 “哦,那个意思是THANKS GOD IT'S FRIDAY!" 我和孩子们听了以后一起哈哈大笑。上午我们组织去一个博物馆, 照例又要分组,分到我的组里的6个小女孩都很高兴, 乐呵呵地看着我。 另外俩个男孩子面无表情地看着我。 我心想:坏了, 这俩家伙估计是不会听我的了。(后来在博物馆里果然这两个家伙不太听我的话,一转身就不见了, 让我好找。后来和他们分别谈话后, 他们乖多了,不再乱跑了。) 大家上了校车, 另一个组的一个女孩坐在我旁边。我问她喜不喜欢这个夏令营,她说喜欢。我问她最喜欢什么, 她说老师们。我又问她最喜欢哪个老师, 她指着我说 “你, 某某,某某和某某老师。” 我听了心里一阵窃喜, 嘿嘿, 虚荣一下。然后我就找话题和她聊, 让她觉得路上不会无事可做。车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接下来吃午饭, 一阵混乱后,进入博物馆。再经过孩子们东颠西窜,南试北摸后,到了回校的时间。我回到家,已经下午5点半了,在厨房里转了一圈,没有做饭的兴趣。打电话给老公,问他晚上可不可以出去吃,因为我累,不想做饭了。 老公说行。他回来后,我们一起牵着手走去一家中餐馆, 吃完饭后,又一起牵着手散步回家。 THANKS GOD IT'S FRIDAY NIGHT,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