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幸福

(2007-08-15 21:42:22) 下一个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没打算出去吃,那就只好自己做了。好在昨天就把牛肉卤出来了, 昨天吃晚饭的时候老公问怎么不吃牛肉, 我说“卤牛肉要过了夜才好吃。” 呵呵,骗他成功, 今天可以少做一个菜了。计划中要做很多菜,可是想想,做出来吃不完,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最后就缩减成六个菜。 忙了半天, 做出来的菜很普通, 可是那是我的一片心意。老公回来后,看见菜很吃惊“这么多菜啊!” (平时桌上只有两道菜)然后他又添上一句“累了吧?辛苦了!” 话不多,可是让人觉得累点值得,呵呵。吃完饭后, 我又送给老公一份我几个月前就准备好的礼物, 让他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了, 呵呵。其实礼物很普通, 就是在纸上画上画或者写上字,然后送到专店里把字画烧到碟子(那种可以装饭菜的)上,一个月后可以拿到。我问老公“觉得幸福吗?” 他点点脑袋“嗯, 幸福!” 嘿嘿, 目的达到了。

全景(两只碗里是牛肉汤面)

花椒凉粉

卤牛肉

糖醋藕

粉蒸排骨

鸡蛋炒西红柿

炒丝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