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体贴

(2007-07-29 21:13:28) 下一个
今天在教堂里看见一对老夫妇, 老太太推着一部助步器在前面走,老人在后面慢慢地跟着。进屋后,老太太的眼光四处逡巡, 结果在我们这桌找到一个座位,老太太走到座位那里扶着椅子没有坐下,站着思索了一会儿, 我明白她是想给她老伴也找个座位,我就把我的椅子挪了挪,旁边的人也挪了椅子。老人走过来表示感谢,然后拿了张椅子放在老太太的后面,然后去给老太太倒咖啡。老太太安心地坐下了。老人把咖啡放在老太太的面前的桌上,然后也坐下了。没过一会儿, 老人俯身向前, 把老太太的衣领整理了一下, 老太太转过头温柔地看了老人一眼,说声“ Thank You!”  当主讲人开始讲课的时候, 老人起身走到柜子前, 拿了两本圣经, 走回来, 问清楚了章节,打开其中的一本书,放在老太太的面前,然后他打开另一本书,坐下听讲。看着他们, 我不禁感叹, 老人真体贴啊!要是我老的时候, 我老公也能这么对我, 我就知足了,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