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休假

(2007-07-27 22:55:49) 下一个
原以为休假的时候会好好写博客, 可是真的休假了, 连网都懒得上了, 更不用说打开博客了。我自己都奇怪,难不成我这就戒网了?这星期开始上班了,今天忙了一天,现在有点时间闲下来,忽然想写点什么, 唉,我这不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吗。回想起来,在休假的那段时间里,大事没做几件, 小事也做得不多。每天的家务事就不说了,电视剧啊,DVD啊却看了不少。 从朋友家拿了“狄仁杰”的DVD,一片盘上有20集左右,看的昏天黑地的。老公在我的影响下一声不吭地陪着我看,嘿嘿。 不过有时候会为了谁去做饭会有争执,他说“你放假在家应该去做饭!” 话是不错, 也有理,可是剧情到了关键时候,不愿意离开啊。 实在是饿的不行了, 我就装作很生气的样子, 愤愤地说“ 你廉价剥削我的劳动力!” 然后就去做饭了。这样他的心里会有歉疚感,对饭菜的质量就不会要求太多了, 呵呵。 一个假期,一眨眼就这么过去了。家里还有很多DVD,等有时间再看了。这几天的天气真好, 像是秋天似的。早上上班还得穿件外套,去年这时候可热了。我期待着 秋天和冬天快点到来,因为节日会多些,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