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散步

(2007-06-03 21:18:49) 下一个
中午老公对我说不用做饭了, 因为他吃了东西, 所以不饿。 我心里窃喜, 又可以轻松了一下。 老公发话了“既然你不用做饭,那我们就出去散步吧。” 我一听就不乐意了, 大太阳下散什么步啊, 我坚决不同意。 老公就一直提,到了4点, 我说那好吧, 我们就出发了。走到一半路, 老公说“我跑到终点, 然后等你。” 我答应了。 老公很快就跑得没影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风很大从耳边呼呼而过,用双风灌耳来形容也不为过。 我被风吹得晕头转向的, 连打喷嚏。 终于快走到终点了, 也看见老公了。 他老人家拿着相机这里拍一下,那里拍一下,我愁眉苦脸地看着他“我感冒了, 而且肚子好饿, 走不动了。” 老公说“ 那我们赶紧跑步回家!” 我走都走不动,还跑步?我冲着他嫣然一笑“如果你背着我, 我就跑!” 老公看看我“那就算了, 我怕被你压趴下。” 后来老公牵着我的手,我们一路走,一路拍着照片, 终于回家了。 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吃了两块cookie,觉得好多了。

远处的山, 近前的水(老公拍的)

小河里的水很清澈,里面有很多的小鱼, 可是太小了, 很难拍下来。

小河的中央有这样一个小岛

路边的花儿 (老公拍的)

天。山。水。草。花 (老公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