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宽恕

(2007-06-23 17:43:19) 下一个
早上我和老公一起去对方指定的修理车的地方。在路上, 我和老公分享了一句我读过的话:人有见识,就不轻易发怒,宽恕人的过失,便是自己的荣耀。 老公很赞同这句话, 他说在撞车这件事上他就是这么做的。 到了目的地,修车铺的人来打招呼, 估计是对方打过电话给他了, 所以这个人说他知道是怎么回事。 然后我们一起去看了车, 撞的不厉害, 就是后面有些漆给蹭没了。 车铺的人说要不然给抛光一下, 我们点头同意。 正说着, 那个撞车的人来了, 和我们握手打了招呼后, 就去和车铺的人说他撞了哪个地方, 哪些地方和他撞的没关系, 车铺的人说我们已经告诉他了,那个人才放心。 然后我们很和气地对那个人说了再见就去车铺的办公室里坐下等, 据说要两个小时。看着杂志, 时间倒也过得快。忽然那个人进来了, 把手里的塑料袋往我们中间的桌子上一放, 然后对我们说对不起, 说袋子里是饮料和小吃,给我们的。 我和老公都说“ 你不需要这样啊!” 那个人很不好意思地说再见, 让我们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两个小时不到, 车就修好了也洗好了。 我们带走了一袋小吃,老公喝了一瓶冰茶, 其余的东西都留给车铺里的人了。 之后我们去一家中餐馆吃了中饭, 然后去大华买了些菜。又顺路去了狮子城, 里面的蔬菜比大华的便宜,还买了一大袋的黑珍珠(6磅多,才5块49, 好便宜),准备做珍珠奶茶, 呵呵。 回家后,坐在沙发上,我把笔记本放在膝盖上看,老公坐在我旁边看书。也不知道是因为吃多了还是老公在我旁边的缘故,总而言之, 我老觉得困。后来我干脆把笔记本放在地上,把沙发上的靠枕放在老公身上,然后把我的沉重的脑袋放在靠枕上,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