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看图

(2007-06-17 23:03:27) 下一个
昨晚背没有痛,今天也好多了。 没病没灾的真好。 中午陪老公去散步, 老公说“你是不是有病啊, 哪有中午去散步的?”我说“过了这个村可就没那个店了, 去不去?不去的话, 我今天是不愿意出去了。” 老公心不甘情不愿的出门了。 路上有树荫的地方还挺凉快的,可是没有树荫的地方可就是热气腾腾的了。 我有点后悔了“ 我好像是有病,怎么大中午的散步呢。” 老公点点头。 一路上说着话,走起来也很快。到家的时候都快2点了, 我问老公中午想吃什么, 他很不高兴地说“都快两点了, 还吃什么中饭?” 转身上楼了。 不吃拉到, 我还乐得清闲呢。再转念一想, 不行啊, 不能把他饿着啊, 他可是家里的支柱呢。 至少先做点小吃给他, 然后晚上做晚饭。于是炸豆腐,切了些酸黄瓜垫底。端给老公, 他道了声谢, 然后埋头苦吃起来, 应该是饿了, 呵呵。

晚上, 问老公想吃什么, 下面是他点的家常小菜,他说我做的就是比他做的好吃, 呵呵。

韭菜炒豆干, 干子太少了, 所以又添了根火腿肠

西红柿炒鸡蛋

蒜炒西兰花
小院子里有花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