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享受

(2007-05-05 15:37:45) 下一个
今天是周末, 可是老公7点左右就起来了, 我继续做我的美梦。 朦胧中就听见厨房里有动静, 我也没打算起来看看。 9点多忽然觉得再不起来就有内疚感了, 赶紧起来。先去了厨房看看, 老公指着炉子上的新的砂锅说 “ 我在试用这砂锅炖排骨。 ” 我笑着走开了。 看着镜子里的头发,我忽然心血来潮, 想把头发编成辫子。 请老公帮忙, 把头发的中线分好, 我就一边编着辫子, 一边哼唱着郑智化的麻花辫。 编好了俩条辫子,照了照镜子, 觉得是差强人意, 比小时候编的辫子还不如。 跑到老公面前, 让他评价评价, 人家看了半天才说“ 一般。 不过, 你出去丢的是我的脸, 和你没关系。 ” 我一想也是, 那就这么着吧,带上车钥匙, 就准备出门了。 坐上车, 我问 “去哪儿啊? ”  老公说“ 我也不知道。 ”  “那不行, 我只管开车, 你得拿主意。 ” 老公想了想 “那就去咖啡店吧。  ” 进了咖啡店, 点了俩杯热饮料和一些点心, 一边聊, 一边喝着热可可, 吃着可口的点心, 觉得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走出咖啡店, 当然是去电影院了, 那可是我昨天就期待的, 呵呵。电影是蜘蛛人3, 在电影院里可以和大家一起发出惊叹,感慨或者大笑的声音也是件快事。个人的感觉是喜欢片里Harry的阳光笑容和在关键时候他能放下自己心里的恩怨, 舍身救朋友的男子气概。 电影还不错, 就是长了点, 要2个半小时。 出了电影院, 问老公还要去哪里, 老公说“回家吧,还要接着炖排骨呢。  ” 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