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温馨

(2007-05-27 21:04:38) 下一个
看了一下午的书, 看的我头晕脑胀的, 看完了一部分, 歇会儿再说了。
晚上老公在厨房里忙的时候居 然唱起了歌, 我听了偷偷地乐。不论他的歌声是不是动听 ,至少在那一刻他是快乐的;而且那 歌声让我觉得家里充满了温馨的感觉。做好菜后, 老公很纳闷地问我“为什么你做的菜都是油头满面的, 我做的却看不见油呢?” “因为我的技术高啊, 嘿嘿。” 老公愤愤地说“不是!你是故意要我吃了你做的菜好长胖!” 哈哈, 真冤枉!
吃完饭后,洗了些昨天买的草莓。 草莓一颗一颗红艳艳的, 看起来很新鲜, 吃起来也很脆, 有点甜。我们边吃草莓, 边看电视, 边说话, 这短短的时间是我一天中最放松的时间, 也是最喜欢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