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为难

(2007-05-03 23:19:44) 下一个
晚上参加了一个学习会, 遇见了一个不知道是哪国来的女子, 非要问我的年龄, 我没告诉她,她就很生气。 我就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她要想知道我的年龄呢,而且这是美国,人们对于年龄方面还是很尊重的,很少有人问别人的年龄的。觉得那女子有点无礼, 呵呵。 最近一直在着手换工作的事情, 早上定下来要去的地方, 可是我还没有和现在工作地方的领导说, 怎么开口,有点为难; 不过这种事情早说比迟说好, 所以决定明天去说。班里那几个无礼的孩子最近看我对他们不言不笑, 就背后议论说我好严肃, 呵呵。 谁让他们hurted my feeling 在先,先让他们想想再说(不过我是早就原谅他们了。)最近在电视上又找到了一个中文台, 所以晚上开始不辞劳苦地看电视了,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