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制止

(2007-05-19 22:23:32) 下一个
昨天下班后和老公去了一趟Costco, 看见有降价的牛肉干,就拿了一个包装(两袋)。 老公对我说“既然你喜欢吃,就再拿两袋吧。” 真是让我喜出望外,我忍不住咧嘴乐着,老公看着我摇摇头“不就是一点吃的,看你喜笑颜开的,至于吗?”  呵呵。 吃完晚饭,我就开始打牛肉干的主意。老公说“明天再吃吧。” 所以我就满心期待着今天的到来。早上出去办事情, 还不忘带一袋牛肉干, 想在路上吃,后来没吃成。回家的时候也没忘把牛肉干带回家。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终于可以打开袋子了,拿出一块牛肉干来,吃之前,我很郑重地对老公说“你要适当地制止我吃哦, 我自己控制不了自己。” (我说这话是因为有个典故, 后面再说)老公大声说“不准吃了!” 我冲他一乐,开始美美地吃起牛肉干。老公很不解地说“我就不明白好好的饭菜你不吃, 为什么就喜欢吃这些东西呢。” 我冲他一瞪眼“你希望我快乐吗?” “不希望!” 他说不希望就是希望的意思, 这点我还是能听出来的, 嘿嘿。
那个典故是这样的:有一年过年的时候,姐姐的单位发牛肉干。家里除了我没人喜欢吃牛肉干, 把我高兴的, 把牛肉干的袋子抱在怀里,三餐饭都没吃就吃牛肉干了。晚上我躺在床上, 胃里那个不舒服啊, 我有气无力地对我姐说“我不舒服,想吐!” 我姐赶紧跑去拿个容器来, 可怜的牛肉干还没能在我的胃里过夜, 就变成垃圾了。 估计老姐这辈子都不想看见牛肉干了, 哈哈。我也是过了很久都怕吃牛肉干, 直到去年去旅行的时候才买了几袋牛肉干带着。后来每次吃牛肉干的时候我都要叮嘱老公让他适当地制止我,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