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找书

(2007-05-12 17:45:19) 下一个
早上和老公去图书馆, 借好了书, 然后听见了图书馆今天有卖书的活动, 我们就去了。 我们俩分头行动。 我看见了一本好玩的书, 就拿给老公看, 他看了呵呵笑。 然后我又去看别的书了。 看见“功夫” 的DVD, 我就拿着想问问老公买不买, 一转头, 嗯? 他不见了。 我放下DVD, 走到门口, 目光环视了一下周围, 所有站着的人中还真没有老公。 我想了想, 也许他推门进图书馆了。 我又等了一会儿, 还是没来。 我想干脆去车里等吧。 接近中午了, 车里热, 我就打开窗户,觉得好多了。 又等了10分钟, 老公还是没出现。 忽然想起前不久看过的一本小说“人间消失” , 顿时觉得风变得冷飕飕的。 又过了几分钟, 终于看见老公拿着几本书向车走来。 我先发制人“你去哪里了?让我等了那么久!” 老公说“我找你找了好长时间, 还以为你去图书馆了。” “我看了房间 , 怎么没看见你呢?” “ 哦, 我蹲在那里找书呢。 ” 我 哈哈大笑, 还真没想到他会蹲在那里找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