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练习

(2007-05-11 22:17:09) 下一个
晚上做了两个老公喜欢吃的菜, 看他吃的高兴, 我也觉得很有成就感。 吃完饭后,如果立刻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会有犯罪感, 怕长胖, 所以就站在那里看电视。 电视里在放广告的时候, 我就觉得没事做了, 所以就“哈,哈” 地练起了“无敌迷踪脚。” 老公从我旁边走过, 忘记他说什么了, 反正让我有点生气, “无敌迷踪脚” 就向他扑去, 他用手本能地一挡, 我们俩同时大喊一声“哎哟”。 我“哎哟” 是因为我心虚, 怕踢疼了他;他“哎哟”了一声后, 听见我的声音大些, 就回头疑惑地看看我, 我放心了, 他没事。 正准备接着练习, 忽然觉得脚面疼啊, 仔细一看, 少了一块皮,血丝丝的。 哼, 现在不哭何时哭。 我抱着受伤的脚坐在沙发上开始哼哼唧唧地, 当然没有眼泪, 呵呵。 老公做贼心虚地走过来看看, 还摸了摸伤口,我大叫一声“痛啊!” 老公一边说“谁让你欺负我, 看看,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吧。” 一边去拿创口贴。 老公小心地在伤口上贴上创口贴后, 然后小心地按摩着伤口。 总而言之, 都是我吃饱了撑的,练习什么“无敌迷踪脚”, 害了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